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顺利举行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6-25
  • 点击:650
  • 来源:

夏至万物繁茂时,共科满园骊歌扬。6月25日下午,我校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图书馆四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党委书记黄柯,校长姚电,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建荣,监事长周声柱,副校长刘金华、陈隆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教师代表,2023届毕业生代表等200余人出席了毕业典礼。张建荣主持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全程采取了线上同步直播。

1687768058258719.jpg

典礼上,张建荣副书记宣布了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校领导分别为毕业生代表和优秀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和荣誉证书。

1687768088397808.jpg

会上,刘智诚同学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作了发言,刘甦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作了发言。

1687768157403745.jpg

1687768178242394.jpg

姚电校长以《开启新征程 彰显新担当 矢志新奋斗——致2023届毕业生》为题,回顾了近几年学校的办学成果和育人成效。他对广大毕业生提出了三个殷切希望:一是要开启新征程,牢记新使命,树立主人翁意识,勇担“报效国家,服务人民”的使命,脚踏实地地投身社会主义建设,在平凡的岗位上迸发出非凡的力量;二是要彰显新担当,勇扛新责任,让行动自觉和责任自觉成为人生追求的境界,把智慧、勇气和力量转化为责任与担当,在执着坚守、脚踏实地中培育创新的思维和能力,直面难题,处变不惊;三是要矢志新奋斗,弘扬新精神,把个人奋斗融入时代大潮,把自强不息的精神注入血脉,在服务社会、奉献国家的奋斗历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1687768106733917.jpg

姚电校长嘱托全体毕业生:共科永远是同学们温暖的家,也是毕业生的坚强后盾和精神家园。母校永远支持、祝福每位毕业生勇闯天涯,也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希望共科学子强基固本,牢记“从善如登,从恶如崩”的道理,传承“励志、博学、厚德、创新”的共科精神,始终坚持高尚的德行与操守,坚持把学习作为一种基本的生活方式,探寻事物发展的规律,探索未知的世界、追求人生的本真。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相结合,进德修业、日新月异,在奋进新时代的征程中大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