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召开2023年度教师职称申报工作会议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6-21
  • 点击:764
  • 来源:

为确保2023年度教师职称评审工作顺利进行,做好职称申报工作,6月21日下午,我校在博学楼二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23年度教师职称申报工作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近期需要参评的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常务副处长桂鹏主持。

1687653578248682.jpg

会议强调: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待职称申报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对于学校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不仅代表了学校的学术水平和教学水平,也为学校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才支撑。第二要领会精神,认真准备。同时根据国家、省委教育工委下发的评审条件,逐步完善细化学校评审方案,既保持连续性,又能与时俱进。第三要正确认识,端正态度。职称评审既是对教师专业水平的检验,也是一个竞争性选拔的过程,这就要求教师们要努力取得更多更好的教学科研成果,积极申报,正确对待,以过硬的实力、良好的心态在评审中拔得头筹。

 通过本次会议,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教师职称评审的相关标准,全面地认识和把握了职称评审政策,为做好2023年度教师职称申报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