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九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迪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6-24
  • 点击:651
  • 来源:

6月20日下午,九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迪,九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郭小云,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刘明洋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共青城市委书记卢治轩,共青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况泉水,共青城市委常委,副市长胡胃东,学校党委书记黄柯,校长姚电,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建荣陪同调研。

1687652741827260.jpg

在航海学院,胡迪一行先后察看了270船舶操纵模拟器实训室、电子海图实训室、轮机专业实训室,听取了学校发展的工作汇报。胡迪对学校近几年来在科学研究、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他说,学校作为江西唯一一所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批准具备“海船船员培训资质”的高等院校,航海专业成为了学校的龙头专业。他希望学校能继续加大投入,抢抓机遇,主动对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世纪水运工程”,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1687652764207772.jpg

在智能制造实训室,胡迪了解了学校的实训条件和学科竞赛情况。当了解到上半年学校学生在国家级赛事中获奖138项,在省级赛事中获奖191项时,他对学校师生竞赛取得的斐然成绩表示高度认可。他希望学校不断深化教育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进学校特色内涵发展,推动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