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南昌理工学院校长范彦斌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6-20
  • 点击:686
  • 来源:

6月19日下午,南昌理工学院校长范彦斌,党委副书记丁良喜,副校长孙正凯等一行7人来我校参观调研,并在航天大厦三楼会议室参加了座谈会。党委书记黄柯,校长姚电,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建荣,副校长刘金华、陈隆波出席座谈会。

1687307998298958.jpg

座谈会上,姚电对客人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举措及创新提质培优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两校一脉相承的基因铸就了友谊的桥梁,双方将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学校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他提出,未来我校要在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合作、课程、教材开发等方面继续向南昌理工学院学习,打造更多特色鲜明、辨识度高的标志性成果。

1687308050790419.jpg

1687308018652957.jpg

(南昌理工学院校长范彦斌)

范彦斌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高度赞赏学校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效。并针对自身在创办产业学院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1687308071344915.jpg

范彦斌一行先后来到航海楼实训室、智能制造中心、创新楼实训室、经济管理学院实训楼等场所进行了参观,并实地考察了软硬件设施的建设和使用情况。他们对学校的建设成就和软硬件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