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省教育厅调研组莅临我校开展“三个专项”整治工作调研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6-07
  • 点击:686
  • 来源:

6月6日下午,省教育评估监测研究院党委书记刘静俭、省教育评估监测研究院综合事务服务处处长胡若峰、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干部吴华东一行三人莅临我校开展“三个专项”整治工作调研。学校理事长邱敏蓉、党委书记黄柯、校长姚电,副校长张建荣、刘金华出席会议。

1686184875559814.jpg

座谈会上,邱敏蓉理事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

1686184901363142.jpg

校长姚电从工作台账齐全完备、承诺书签订到位、政策法规告知到位、工作部署井然有序、自查自纠有力有效、工作成效逐渐显现等六个方面汇报了学校“三个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党委书记、校长为组长的“三个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分别制定专项工作方案,第一时间召开动员会,超前谋划,提前布置,迅速启动各项工作,目前也取得了初步成效。下一步,学校将巩固完善整治工作,持续发挥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作用,确保“三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1686184923462377.jpg

刘静俭对我校前期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学校下一步工作重点。他希望学校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要高度重视“三项整治”工作,各项工作要全面启动,稳步推进,进展有序,领导干部要加强组织协调,在工作当中顶住压力、迎难而上,树立“对学生负责,为教师服务”的思想,要常态化、精细化、制度化、规范化落实专项工作。紧盯重点问题,扎实推进整治。要对照问题,对标对表,把问题分析透、研究透,咬定目标、奋力前行,主动担当,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盯紧重点难点问题,解决好疑难杂症,推动工作落实见效。发挥斗争精神,推动责任落实。全校师生要保持斗争精神,对出现的问题要及时解决和反思,举一反三,找准症结、迅速整改到位,要实行一岗双责,激励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将责任扛在肩上,对师生反映的问题,要及时解决,将工作落到实处。

1686184942209369.jpg

调研组一行还针对“六看”查阅了资料,到食堂进行了实地调研。

1686184961979113.jpg

党政办、发规处、总务处、学工处、招生办、教务处、宣传部、就业处、人事处、资产处、科研处、财务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