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校、地、企教育实习就业合作座谈会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6-07
  • 点击:628
  • 来源:

为做好毕业生教育实习相关工作,在地方政府和学校领导的支持下,在省内外相关企业的密切配合下,6月2日下午,我校教育学院2023年校、地、企教育实习就业合作座谈会在航天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共青城市教体局人事股股长刘军,教体局基教股股长张霞,就业处处长杨屾,教务处副处长张潇,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纪春福,教学院长杜和平,以及南昌荣贤教育集团、深圳世纪华语教育集团、浙江华动方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等来自省内外22家教育集团及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纪春福主持。

1686184295447122.jpg

会上,校领导致欢迎辞并向参会代表介绍了共青科技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教育学院的主要专业、办学特色。他指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学校与地方政府和省内外各大教育集团实现共育、共享、共建的合作模式。

杜和平向参会人员汇报了筹备情况,并介绍了教育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生综合素质以及学院办学条件。他希望与各大企业加强交流,构建校企合作基地。

就业处处长杨屾、教务处副处长张潇先后汇报了毕业生的就业实习情况。教务处将根据教育部下发的文件精神,对实习的时间、组织、管理、考核、监督等方面加以规范。

1686184316777779.jpg

刘军表示,目前市场专任教师缺口大,地方政府与高校、企业合作前景广阔,教体局具有丰富的校企合作经验,与省内外高校都有合作,政府愿意提供这个平台并且大力支持相关工作。

南昌荣贤教育集团、深圳世纪华宇教育集团、浙江华动方体育产业有限公司三家企业作为代表,在会上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对学校做出两大保证:一是实习学生安全问题。企业确保做到统一管理、全程跟踪;二是学生业务技能提升问题。幼儿园能做到定期邀请专家入园开展教学技能培训,给予学生最大帮助。

1686184366712436.jpg

会议最后,杜和平代表教育学院与共青城市教体局和其它18家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