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学校党委书记黄柯、校长姚电带队走访华为江西新一代信息创新中心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6-04
  • 点击:984
  •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1日,学校党委书记黄柯、校长姚电带队前往九江鄱阳湖生态科技城华为江西新一代信息创新中心和鲲鹏产业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石永革、党支部书记党彩云、副院长吴勇翀及就业处处长杨屾一同参加了走访。

1685924057780606.jpg

华为(江西) 新一代信息创新中心

1685924095998839.png

华为鲲鹏产业学院

上午,党委书记黄柯、校长姚电一行参观了华为鲲鹏产业学院的中心展厅,经过华为代表陈邦杰详细的讲解后,黄柯一行对华为公司的新兴技术、认证体系、人才发展战略及培养体系等方面内容有了深入了解。荣飞飞总经理和陈康院长带领校院领导参观了鲲鹏人才交流中心、实训室和活动室,并向大家介绍了鲲鹏产业学院的建设背景和运营模式。

1685924144553073.png

校企双方在鄱阳湖科创中心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华为专家李廖平介绍了由华为公司主导的面向全球的校企合作项目——华为ICT学院,列举了华为人才培养领域的重要创新举措,并对华为人才培养解决方案、校企合作模式、项目成效等方面内容作了介绍。姚电校长高度评价了鲲鹏产业学院联合政府和校方,整合行业资源打造人才高地,形成人才生态链这一运营模式,希望校企双方未来继续加强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交流,实现合作共赢。信息工程学院石永革表示,学校信工学院有多个专业与华为产业发展相对匹配,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合作前景良好。希望双方在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原则下进一步加强合作。

1685924166795554.png

下午,黄柯一行走访了江西升阳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江西城市大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想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江西运营中心)等企业。

1685924189344631.png

当前,学校正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积极开启与企业多渠道、多层次合作,坚持“校政行企”协同育人,全面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高办学质量,为建设航运特色鲜明的职业院校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