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专项工作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5-31
  • 点击:489
  • 来源:

5月30日,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委托,以南昌市教育评估监测和技术推广中心学生资助服务科科长刘琼为组长的检查组一行4人莅临我校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中职资助信息现场核查暨重点抽查工作。检查采取听取学校汇报、查阅档案资料、现场核查信息等方式进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建荣、学工处处长黄鑫、财务处处长张国林、学工处副处长曹菊琴、资助中心主任胡红云及各学院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检查汇报会。

1685584307898871.png

汇报会上,张建荣首先代表学校对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资助工作的理念、体系和特色。

黄鑫处长从学校资助工作部署、各学院工作开展、班级宣传评议等方面向检查组作了详细汇报,并介绍了我校资助育人工作的规划。

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我校关于中职学生资助工作的情况汇报,现场核查了中职学生的信息,详细调阅了资助工作材料,并在检查结束后进行了反馈。刘琼组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认为我校严格落实了国家的资助政策,实现了精准资助,并对我校资助材料的规范性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检查组也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希望在今后的学生资助工作中更加规范和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