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机关党支部与苏家垱乡机关党支部举行党建联建共建活动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5-30
  • 点击:696
  • 来源:

5月30日,共青科技职业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春海带领机关党支部成员与苏家垱乡机关党支部举行党建联建共建活动。学校党委书记黄柯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苏家垱乡党委书记曾庆春、苏家垱乡党委副书记黄晓亮、苏家垱乡政府副乡长江政豪参加了活动。

1685493804646912.jpg

在共青城市烈士纪念园,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深深鞠躬、肃立默哀,并敬献了鲜花。大家在刘春海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誓词铿锵有力、响彻云霄。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承先烈遗志、传承英烈精神、发扬革命传统。

1685493823354247.jpg

在苏家垱乡人民政府四楼会议室,双方签订了党建联建共建仪式。曾庆春书记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的苏家垱乡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今后在乡村振兴、三下乡、党建联建共建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在今后的合作上做出特色亮点。黄柯书记首先对苏家垱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通过参观学习考察,苏家垱乡在党建引领上治理有方,在乡村振兴上成效显著,各项工作都走在共青城市前面。充分利用丰富的资源,把自然资源、红色资源转化成了发展的优势。特色鲜明,有一支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理想信仰坚定,能够造福百姓的干部队伍。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密切往来,资源共享,积极推动双方在多层次、多领域达成合作。

1685493843584226.jpg

双方还先后前往了金垅村黄桃种植示范基地、九派青山智慧渔业产业园、星河生物产业振兴综合服务中心参观。

16854938622268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