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张建荣副书记带队前往吉安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5-30
  • 点击:606
  • 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率,近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建荣带队前往江西省吉安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肖冠云、党支部书记周秦龙一同参加走访。本次共走访了江西省吉安市建筑安装总公司(国企)、江西省安信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江西腾飞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三家企业。

1685493454582580.jpg

据考察,江西省吉安市建筑安装总公司(国企)、江西省安信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江西腾飞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均为从事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市政工程设计施工,工程监理服务、房屋建筑工程设计、施工、建筑装修装饰工程等业务的知名企业,与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毕业生实习、就业需求契合度高。

1685493480508635.jpg

在吉安建总观摩企业发展历程以及观看企业宣传片并合影留念

1685493536488691.jpg

在海洋馆项目、庐陵华景项目、两区块等项目实地考察

1685493608973170.jpg

活动期间,我校先后与江西省安信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事宜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与江西省吉安市建筑安装总公司(国企)、江西腾飞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入考察和交流,并初步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在洽谈过程中,校企双方均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就学生实习实践、技术研发、建筑产业人才培训、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长期的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