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成功举办江西省2023届民办高职院校毕业生综合类联盟招聘会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5-28
  • 点击:703
  •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学校就业工作,千方百计促进 2023届民办高职院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为用人单位招贤纳才提供交流平台,5月28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一楼成功举办江西省2023届民办高职(专科)院校毕业生综合类联盟招聘会暨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

1685320117492264.jpg

上午9点,招聘会正式开始。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们着装整洁,手持简历,早早来到会场,仔细阅读企业招聘简章,向用人单位咨询相关用人要求、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并按照自己的求职意向投递了简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积极互动,耐心解答毕业生关心的问题。毕业生们积极的求职态度和饱满的精神面貌受到与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1685320134958589.jpg

校长姚电一行查看了招聘会的布置和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和毕业生的应聘情况,听取了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服务、访企拓岗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他亲切鼓励毕业生要把握机会,明确目标,积极就业。

1685320152194826.jpg

据悉,此次招聘会由江西省教育厅、省工信厅、省工商联指导,省教育评估检测研究院和共青科技职业学院联合承办,邀请到深圳京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屹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青城市高新区幼儿园等25家知名企业,吸引了800多名应届毕业生现场求职。

1685320169302649.jpg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是我校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落地的有力举措,对于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具有积极作用。今后,学校将持续开拓就业渠道,不断提升指导水平,为毕业生搭建更多的就业平台,进一步推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全力构建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