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铭记八一伟绩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5-26
  • 点击:526
  •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了解党的革命历史,增强爱国意识,切实感受坚定信念、百折不挠、勇于开拓、敢为人先的“八一精神”,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685273903861206.jpg

1927年8月1日,南昌城头一声枪响,宣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的诞生。进入馆内,几十米长的烈士浮雕引人注目,整组浮雕像生动形象地描绘着革命先烈当初斗争的画面。墙壁上雕刻着先烈们一个个意气风发的面孔,他们为了取得革命胜利抛头颅洒热血,不惜牺牲个人年轻的生命,把满腔的热情献给了伟大的革命事业。他们用行动做出了最好的榜样。

图片444.jpg

大家认真观看了馆内陈列的图片、实物和文献资料,跟随讲解员一起回顾了“八一”起义的光辉历程,切身感受到先烈们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他们把一切献给了伟大的革命事业,同时也加深了党员们对革命历史的认知。

1685273926103312.jpg

一幅幅久远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个个感人的场面,诉说着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参观者认真仔细观看历史文献资料,重温这段历史,心潮起伏,激情澎湃,再次感受到了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可歌可泣的红色精神。

图片111.jpg

此次主题活动,不仅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红色党性教育和心灵的洗礼,更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弘扬“八一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