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关于校内选拔《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兼课教师的通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3-04-24
  • 点击:1211
  • 来源:

    根据《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关于全面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实施办法》(共科校字〔2019〕8号)通知要求,为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现需在校内选拔一批《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兼课教师,具体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1.范围:全校所有专职在岗的教师、行政、学工、党群等部门教职工。

    2.条件:热爱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有较强的教学及专业能力,思路开阔。本科及以上学历,有高校教师资格证。拥有省级以上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创业导师证、或本人担任公司法人高管的教职工,同等情况下优先录用。

3.选拔流程:自愿报名、所在部门审批、专业培训、试讲考核、执证任教。

二、选拔名额

第一期选拔《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兼课教师20名左右。

三、教师待遇

试讲考核通过后,颁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任课资格证书。课程由创新创业学院统一安排,课酬依据学校相关规定结算。

四、时间安排

1.报名审批时间:即日起至5月15日结束。材料交至甘露校区图书馆四楼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

2.培训:6—7月(待定)。

3.试讲:培训结束后,使用指定教材,随机抽取知识点进行试讲,评委现场打分。

附件: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授课申请表.docx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课程试讲评分表.docx

                                

                创新创业学院

  2023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