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关于申报江西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3年课题(高职高专系列)”课题的通知
  • 发布人:kyc
  • 时间:2023-04-10
  • 点击:852
  • 来源:


各学院(部)、各处(室):

江西省《关于江西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3年课题(高职高专系列)申报工作的通知》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有关课题申报的指导思想、申报原则、申报类别、申报限定、资格审查、其他事项等事宜详见附件或江西省教育厅主页查看。

此次申报工作省教科规划办对学校限额申报。请各学院(部)、处(室)于6月8日前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评审排序,并将填写好的排序汇总表、《申报书》(一式两份)、《活页》(一式五份)纸质版移交至科研处,电子版发至邮箱1062561399@qq.com6月14日之前,学校将组织专家对本校申报的课题进行评审筛选,评审通过的项目负责人请按照专家指导意见于6月19日前完成修改,并将《申报书》(一式三份)、《活页》(一式五份)纸质版移交至科研处(大厦201),电子版发至邮箱1062561399@qq.com请各位申请教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报送相关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江西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3年课题(高职高专系列)申报相关材料.zip


                       科研处

                         2023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