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绿”满春天,播种希望——我校教育学院与甘露镇中心幼儿园植树纪实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3-14
  • 点击:554
  • 来源: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间,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我校教育学院学生会为深入了解幼儿园、感受幼儿园的气氛、进一步提高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同时为通过植树引导小朋友懂得环保的意义,于3月10日下午,由党支部书记纪春福带队,老师和学生会干部一起前往共青城市甘露镇中心幼儿园,和他们共同开展了植树节志愿者活动。

1679360752307885.png

活动开始前,园长指导学生:要做一个热爱幼儿教育的幼师,用爱去教育、用心去教育。通过了解幼儿的兴趣爱好、行为习惯,让小朋友喜欢老师,从而想融入集体。她强调:只有愿意用爱去感化小朋友,真的热爱这份工作的幼师,才能在今后的道路上越来越好。

纪书记在听完园长的指导后指出:学校将会为教育事业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幼师,为教育行业输送更多人才,使幼儿的教育环境得到更好的提升,为幼儿的成长保驾护航。

1679360774855221.png

会后,学校积极组织师生进行植树活动,号召大家行动起来,爱绿护绿,争做绿色使者。

在与小朋友一起植树的过程中,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挖坑,有的浇水,整个环节温馨而快乐。看着一颗颗小树苗,全体师生们的成就感涌入心头,纷纷感慨道:“所有的汗水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