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英”韵飞扬 “语”出精彩——用英语讲好疫情最美逆行者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3-18
  • 点击:572
  • 来源:

为了丰富学校文化内涵和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加强英语的学习和交流,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给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2023年3月15日,英语协会在教育学院205教室开展了以“用英语讲好疫情最美逆行者”为主题的英语演讲比赛活动。同学们纷纷报名,积极参与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共科学子大方自信、积极进取的青春风采。

1679360438700452.jpg

3月15日下午18:50,英语演讲比赛在英语协会同学们的精心筹备下拉开了帷幕,共计27名选手展示了演讲。英语教师余燕、龚民、杨胜敏、刘葳葳、余复翠担任评委,本次比赛由教育学院22级2班李琳玉同学主持。

1679360458814421.jpg

在本次英语演讲比赛的现场,各位选手用自己精彩的演讲、流利的口语和地道的发音向现场的评委老师和观众们展现着属于自己的风采。在赛场上选手和听众在彼此的演讲和聆听之间,让我们感到了那些奔赴一线的逆行者,还有一群默默奉献的志愿者,危机时刻,他们挺身而出,力争一线、服务一线,用自己的平凡善举,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故事。

1679360477614390.jpg

经过激烈地角逐,在6位评委老师认真评定后,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名。随后评委老师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并留念。

此次英语演讲比赛受到师生们的广泛关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而且展示了共科学子的拼搏进取风采。同学们纷纷表示,经过此次比赛的历练,激发了同学们的英语学习热情,有效提升了学生在英语口语表达方面的自信心。同时,向所有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奋战过的教职工、志愿者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