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举行2023年度春季学期辅导员培训开班仪式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3-02
  • 点击:919
  •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工作水平,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素养,我校于3月1日上午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度春季学期辅导员培训开班仪式。党委副书记张建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委书记马新鹏、学工处处长黄鑫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鑫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306103505.png

仪式开始前,全体起立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校团委书记马新鹏解读了《共青科技职业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辅导员培训方案》。

辅导员张月、王世恩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建荣作了讲话,他首先强调了本次辅导员培训的重要性,随后指出了当前辅导员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最后对辅导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做一个有内涵的辅导员;二是要注重引领,做一个思想坚定的辅导员;三是要以生为本,做一个有温度的辅导员;四是要严于律己,做一个坚守底线的辅导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