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2023 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3-03
  • 点击:1091
  • 来源:

2月28日,我校在航天大厦3楼会议组织收听收看2023 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党委副书记张建荣,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就业指导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1678070018343502.jpg

此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关键期,全力促进2023届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教育部学生司司长张海波强调:各高校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准确把握当前就业形势,强化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重点任务,攻坚克难,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要求高校在开拓市场化就业渠道、加大政策性岗位吸纳力度、用心用情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开展重点群体就业帮扶、简化优化求职就业手续办理、健全完善就业状况反馈机制、提高就业服务能力等七方面认真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按照既定工作方案,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继续保持共青科技职业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