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全国创新创业导师陈廷轩为我校学子作2023年度学术报告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3-03
  • 点击:1072
  • 来源:

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弘扬创新创业精神,营造创新创业氛围,进一步推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同时为推动学校今年的“互联网+”大赛取得好成绩。我校于3月3日下午邀请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讲师、全国创新创业专家导师陈廷轩为我校师生作了2023年度第一期学术报告。

1678069888724229.jpg

据悉,陈廷轩导师是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导师,江西省“高校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总决赛特等奖获得者,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技能培训及展示活动一等奖获得者,曾参与多项省级课题和双创教材编写,多次担任各类型创新创业大赛省级评审专家,多次指导学生获得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金奖,指导的多个项目获创新创业类大赛国家级金银奖,先后指导的三位创业大学生入选“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

本次讲座,陈廷轩导师主要就“互联网+”大赛的赛事解读、如何挖掘判断一个好项目、项目团队组建、计划书和路演PPT的制作等五个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随后,他结合近几年来指导的案例进行了深度分析,介绍了项目和创业团队从无到有,再到获奖的过程和经历,点燃了现场师生的创业热情。

本次学术报告,让现场师生收获满满。学校将以“互联网+”大赛为抓手,持续挖掘培育优质项目,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落实相关政策,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切实提高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努力将青年大学生培养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为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术技能型大学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