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喜报 | 祝贺我校艺术学院学生徐艺桐荣获江西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优秀奖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3-05
  • 点击:939
  • 来源:

近日,江西省人民政府对江西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获奖选手进行通报,我校艺术学院学生徐艺桐荣获江西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优秀奖。

微信图片_20230306102535.png

     以“人人成才、技兴江西”为主题的江西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南昌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大赛共设85个竞赛项目,其中南昌市主赛场30个竞赛项目、分赛场55个竞赛项目。我校学子徐艺桐表现优异,获得省政府的奖励。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职业技能竞赛工作,积极发挥技能竞赛在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引领高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作用。学校将再接再厉,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提升学校高技能人才工作质量,引导更多青年学生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培养出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