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共建共享”专班赴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2-25
  • 点击:707
  • 来源:

2月21日,我校共建共享优质资源工作专班在姚电校长带领下,赴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1677481393306127.jpg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是全国技能紧缺型人才培养基地、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机械行业骨干职业院校、全国首批实施现代学徒制试点高职院校,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在职业教育方面深耕多年,有着丰富的办学育人经验。

1677481442740868.jpg

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魏少峰校长和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姚电校长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该校航海、轮机等专业实训室和工作室,实地了解了该职院在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实践教学、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双高建设、产教融合、师资培育、实训室建设、教育教学课程资源建设、学生实践实训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计划于近期签订校际合作协议,共建共享资源平台,共同打造职教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