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召开2023年思想政治工作部署会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2-24
  • 点击:833
  • 来源:

 2月23日上午,我校在航天大厦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思想政治工作布置会。党委书记黄柯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1677227173893959.jpg

 会上,宣传部部长吴鹏程对做好2023年思想政治工作作了专题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听取了学生会、学生社团工作汇报;专题研究了思政课建设、学生会、学生社团建设工作。      

  1677227205939719.jpg

黄柯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各项工作的中心环节,是做好党的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要始终将思想政治工作贯彻到日常工作各个环节中;二是各部门及二级学院要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对标对表认真落实思想政治工作;三是要强化对思想政治工作的考核,各部门及二级学院要将考核纳入到日常工作中,对表现优秀的部门和单位要进行表彰。

黄柯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校上下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力以赴抓好开局之年各项工作。要把牢方向,加强统筹谋划,汇聚工作合力,狠抓落实,开拓进取,确保全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开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