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访企拓岗 |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企业走访开春第一站——余姚领克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2-15
  • 点击:615
  • 来源:

2023年2月8号,正值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之际,共青科技职业学院校长姚电、机电学院院长顾吉仁以及学校就业处处长袁子茗、干事王健共同开启了2023年第一次企业走访活动!此次走访领克集团旨在增进校企合作感情,激发校企合作潜力,打造校企合作的共赢平台。参与本次接待的工作人员主要有余姚领克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余姚工厂人才经营部高级经理、人才经营部长陈晓浩,技能人才经营总监林乃挺,人才发展经理刘瑶和人才发展专员王金雯一行。

1677205187653944.jpg

会上,陈晓浩经理首先代表余姚领克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对于共青科技职业学院校长姚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随后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及校企合作背景。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空间、结出更多合作硕果,培养出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随后,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余姚领克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的成果和公司与部分高校合作的成功案例。

1677205207526708.jpg

校长姚电以及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顾吉仁分别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情况,并与余姚领克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建立就业实习基地、开展实习实训、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岗位、教师挂职锻炼、加强产学研用合作以及建立产业学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姚电指出,领克汽车集团作为一所实力雄厚的大型企业,与共青科技职业学院进行深度校企合作,定将是强强联手。

1677205223699618.jpg

据悉,走访期间,校长姚电一行对余姚领克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的研发技术方向、产业孵化、科研攻关等方面的创新成果,以及在产教融合创新平台建设、高水平创新团队建设、对外合作企业孵化、科研攻关成果转化方面的优势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一行人还看望了在余姚领克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工作的实习生代表,深入了解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并就技术掌握程度、实操熟练度、生活环境、薪资、食宿等相关问题与学生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