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奋楫扬帆,聚力前行——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第一次校长办公会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2-16
  • 点击:571
  • 来源:

2月13日上午,我校在航天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春季新学期第一次校长办公会。全体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姚电主持。

1677205047962265.jpg

会上,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江西省高职院校共建共享优质资源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教学工作现场检查情况;布置了开学督查迎检准备工作;部署了关于做好2023年全省春季开学综合督查工作、关于2023年单独招生考试时间确定和命题工作;研究了2023届毕业班学生就业工作;恢复重建创新创业学院以及做好近期几项工作的提示等相关工作。为此,学校成立了工作专班,落实相关内容。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认真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要加强对教学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紧紧围绕学校教学工作重点,狠抓教学质量,强化对教学质量的检查与督导,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平稳、有序、高质量运行;同时要做好校园巡逻和安全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各部门要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坚守岗位,锁定目标,团结一心,发奋努力,全面提升办学质量。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新学期是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推进学校教育事业不断发展。分管领导要靠前指挥,各部门负责人要对工作进行逐一安排部署,统筹谋划,亲力亲为,加强检查,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同时要加强协调,形成合力,各部门要聚焦岗位职责,相互帮助、相互学习,发挥团结协作的精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平稳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