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平安校园 | 我校教育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新学期安全检查工作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2-18
  • 点击:646
  • 来源:

为认真贯彻“学生安全无小事”的工作理念,给新学期全体学生提供一个良好、安全、有序的学习环境,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始终把校园安全放在首位。2023年2月13日,我校教育学院院长杜和平、党支部书记纪春福带领全体辅导员及管理综治的主要工作人员一行深入学生宿舍开展了安全检查工作。

1677204932337628.jpg

院长杜和平和党支部书记纪春福一行主要深入学生宿舍对消防、水电、大功率电器等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进行了逐一检查。同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宿舍管理人员及时进行了沟通交流。他们强调:希望能建立学院、辅导员、宿管员三位一体的安全管理模式,不断提高学生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为打造平安校园奠定基础。

1677204950981920.jpg

在检查过程中,院长杜和平和党支部书记纪春福指出:对于用电、防火、防盗等安全注意事项,一定要加大宣传,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同时,所有辅导员要密切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对于特殊学生群体,必须要密切关注,加大心理疏导的作用,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从检查结果来看,我校教育学院安全工作整体情况良好。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学院安全员将进行统一梳理,并及时上报学校保卫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