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2-20
  • 点击:807
  • 来源:

近日,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张建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处处长黄鑫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校团委、学工处全体工作人员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1677204641640422.png

会上,各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就新学期开学准备及人员到岗情况做了汇报,团委副书记马新鹏布置2023年2月份共青团工作,学工处处长黄鑫布置2023年2月份学生工作。

1677204657487115.png

党委副书记张建荣在会上作总结讲话。他对各学院交流进行了点评,简要总结了上一年度学生工作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2023年“打基础、抓规范、盯重点、促内涵”的学生工作思路,强调了近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并对全体学生工作人员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聚焦思想引领、把握思想状况;二是严格日常管理、规范有序运行;三是注重学生诉求、及时回应处理;四是加强纪律管理、坚守红线底线;五是明确主职主业、推荐内涵建设。他希望全体辅导员,不断提升专业化职业化的水平,以崭新的风貌和奋进的姿态投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