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共青城市长刘阳青来我校进行考察调研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2-20
  • 点击:1711
  • 来源:

2月18日下午,共青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阳青一行来我校进行考察调研,校长姚电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

1677204527172415.jpg

在共青城市高新区新校区,市长刘阳青与校长姚电一行边走边聊,详细了解了学校在校师生、专业设置、工作布局、应急指挥、安全保卫、物资保障、在建项目以及规划项目情况。他说:共青科技职业学院作为共青城市本土院校,承载着共青人民和政府的殷切期望。希望学校能不负众望,越办越好,为共青城市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1677204542939493.jpg

在学校在建项目现场,刘阳青市长仔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度,并现场进行了调度。他要求,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重点抓好安全工作,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如期完工;要加强指导、细心服务,着力破解影响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加快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对于学校规划建设项目,相关部门要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为项目的有序进行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