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召开2023年人事工作专题会议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2-21
  • 点击:1056
  • 来源:

2月20日下午,学校在航天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人事工作专题会议。校长姚电、副校长曹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以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1677204371993086.jpg

 人事处常务副处长桂鹏对于学校人才引进计划做了详细梳理和讲解。人事处副处长胡瑞英传达了双师型教师认定的相关文件并进行了解读。胡瑞英表示:双师型教师对于“双高”建设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因此我们要力争达标超标,对于符合双师型教师认定条件的人员要应报尽报,不落一人。同时为保障教师的个人发展,人事部门将全面梳理教师人事档案,要求各部门及二级学院教师按照相关要求提交材料,今后教师个人信息若有变动将及时补充存档。

1677204407628163.jpg

校长姚电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人事工作,这项工作不仅涉及到学校后续的发展、师资结构的优化,也是我校“双高”建设基础性的工作。对于双师型申报工作要求各部门及二级学院要将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个教师,同时人事处做好政策的咨询解读以及服务工作,上下联动,共同把这项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