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召开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成立大会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2-21
  • 点击:782
  • 来源:

2月16日晚上,我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博学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建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处处长黄鑫,学工处副处长曹菊琴,学工处全体干事,全体自律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1677204074383254.jpg

会上,曹菊琴宣读了成立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的文件;黄鑫宣读了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委员任命文件;对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成员颁发了聘书;新生委员代表贺娟上台发言。

1677204256309885.jpg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建荣发表了讲话。他首先解释了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的含义,对今后的工作方向进行了定位。他强调,一是做好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的工作,明确职责;二是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三是求真务实,勇于开拓创新;四是树立榜样,以身作则;五是服从大局,服务同学,打造一支深受广大师生喜爱的学生组织。

1677204284230612.jpg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的建设,充分发挥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在学风建设、文明督导、学生公寓管理等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地为广大学生服务,经辅导员及学院推荐、学生自荐,学工处审核,聘任了姜欣妍、孙赐恩等128名同学为2023学年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学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