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校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辅导员述职报告会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2-22
  • 点击:803
  •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精神,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推动和引领学院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发展,促进辅导员间相互交流学习,进一步提高辅导员的职业技能和服务水平。近日,我校教育学院辅导员述职报告会在综合楼A区306多媒体教室举行。出席报告会的有学工处处长黄鑫,学院党支部书记纪春福,学院教学秘书陈开琼。

1677203671434293.png

本次述职报告会共有9名辅导员依次进行了工作汇报,汇报内容主要是总结、展示工作亮点、分享工作经验,展现辅导员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职业素养。在汇报过程中,各辅导员从多方面展示了自身的扎实功底和丰富经验。

会上,党支部书记纪春福对辅导员们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表示了肯定。他强调:辅导员要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积极拓宽学生工作思路,抓住学生工作重点、难点,创新学生工作的手段与方法。同时,要加强辅导员个人的培养规划,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激发学生工作活力、增长学习发展动力,助推学生成长成才。

1677203692510279.png

学工处处长黄鑫强调:本次辅导员述职报告会既是总结,亦是反思。通过此次述职汇报,全体辅导员要继续立足本职岗位,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创新工作方法、细化工作内容,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力求在岗位上做出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