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喜报|我校武装部副部长齐登峰荣获“江西省2022年征兵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2-22
  • 点击:775
  • 来源:

近日,江西省人民政府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关于表扬2022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学校武装部副部长齐登峰同志被授予“江西省2022年度征兵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1677203517972520.png

1677203533132761.png

2022年,齐登峰同志在征兵工作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动员,提高了学校应征青年的报名参军热情。征兵期间,他严格执行廉洁征兵工作纪律,并落实好征兵“报名率、上站率、合格率、择优率和退兵率”等五率,超额完成了2022年度春秋两季大学毕业生征兵任务,有效提升了兵员质量。

1677203550454291.jpg

据统计,2022年学校应征入伍人数为133人,创历年新高。“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始终把大学生征兵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不断完善征兵工作组织体制,成立了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学校党委书记亲自抓,定期组织召开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总结经验、部署工作,层层落实,责任到人;成立了征兵工作站,对学生实施“一站式”服务、“一条龙”办理,让大学生入伍安心,服役暖心,退伍放心。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学校征兵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为部队输送了大量优质兵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