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喜报 | 我校护理学院在江西省高校公共安全教育教学能力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2-23
  • 点击:928
  • 来源:

近日,我校护理学院严璐老师和邵淑馨老师在2022年全省高校公共安全教育骨干教师教学能力展示活动中, 分别荣获教师组三等奖和管理人员组三等奖。

1677203407596796.png

据悉,本次展示活动是江西省教育厅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大中小学公共安全教育骨干教师教学能力展示活动的通知》精神组织开展的,活动按教师组、管理人员组两个组别,共评选出一等奖41项、二等奖71项、三等奖100项。

1677203425123022.png

经过赛前近一个月的准备及比赛模拟,严璐老师以《防参与电信网络诈骗——我们,不做“天真的工具人”》为题、邵淑馨老师以《消防进校园,防范于未“燃”》为题,严格按照活动要求,认真编写授课教案,精心制作授课课件,以生动的课件,充实的内容,获得了现场评议老师和同学的肯定。展现出了我校教师精彩的教学设计与良好的精神风采。

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教师安全教育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校园安全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进落实公共安全教育“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提升学校公共安全教育质量,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