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召开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3-10
  • 点击:1033
  • 来源:

3月10日上午,我校在航天大厦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黄柯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1705884006706718.jpg

会上,宣传部部长吴鹏程对做好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党委书记黄柯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我校目前的意识形态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强调:一是意识形态工作兹事体大,是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事关党对教育事业的领导、事关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实效性;二是各部门要切实对标对表,以意识形态重点项目为抓手,落实各项重点任务,逐项实施“强基础、提质量、创品牌”的行动计划,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三是要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坚持抓基层,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考核并将其纳入部门工作奖惩目标;四是要切实做到“抓书记、书记抓”,充分发挥“火车头”作用,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基层意识形态工作高质量发展。

1677203318440736.jpg


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关乎全程。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的奋进之年,更是我校爬坡过坎的攻坚之年。我校将充分发挥意识形态工作引领作用,着力增强意识形态凝聚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思想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