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思政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2-08
  • 点击:755
  •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2月8日,我校思政部主任吴鹏程副教授在大厦六楼会议室为思政部老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1676335110735749.jpg

吴鹏程副教授以《高举旗帜擘画新蓝图 团结奋进开创新伟业》为题,结合自身学习心得,从整体把握、重点突出和联系实际三个维度对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了指导与解答。在报告会中系统的阐述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新时代新征程的重要部署和战略举措”的深刻内涵、精神实质及时代价值。

1676335125440424.jpg

吴程鹏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牢牢抓住中国式现代化这一承上启下的枢纽,深入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各项战略部署,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深刻领悟二十大重要精神和核心要义,对于我们继续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有着重要指导作用和现实意义。

这场报告会既有深度又有广度,同时强调各位老师要及时更新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切实增强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