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祝贺|我校在首届江西省高校食品安全科普动漫创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1-29
  • 点击:690
  • 来源:

近日,由江西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首届江西省高校食品安全科普动漫创作大赛结果在网上揭晓,我校师生《果味检测机》《花生小镇》2项参赛作品荣获二等奖!

1674954045614922.png


据悉,此次大赛旨在全省推动形成维护食品安全、普及食品安 全知识、参与食品安全内容创作、丰富食品安全科普内容资源的良好氛围,激发大学生食品安全科普动漫原创的新理念、新创意、新思路, 丰富食品科普动漫创作的形式和内容,推动我省食品安全进校园工作的同时,促进食品安全教育工作健康发展。

大赛自开办以来受到全省高校的广泛关注,吸引了全省广大师生踊跃参赛,最终共收到各高等院校推荐的参赛作品2982 件。我校参赛师生在比赛过程中认真钻研、努力拼搏,最终喜获佳绩,这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积极进取、踔厉争先、勇于竞赛、善于竞赛的良好精神风貌。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的产学研用能力,鼓励师生参加各级各类竞赛,充分利用竞赛资源,以赛促练,以赛促学,提高学生综合运用能力,将理论知识进行成果转化。希望全体师生在未来的日子里不忘初心,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