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布置会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12-29
  • 点击:647
  • 来源:

近日,我校在腾讯会议召开了线上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布置会。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党委副书记张建荣,副校长周声柱,组织部部长杨其龙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柯主持。

1674953924638137.jpg


会上,黄柯书记就党支部工作的考核时间、考核地点、考核内容、考核分组、述职汇报、汇总考核结果等有关考核工作事项做了详细部署。

黄柯书记在讲话中就党建工作考核的意义、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他强调:要把对党建工作的考核提到新的高度,要将考核指标细化,并纳入事业发展的整体考核之中,这是新时代的新要求,我们必须高度重视,落实到位。最后他对考核组成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党支部年度考核是学校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二是要认真负责,注意“听、看、问”相结合,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进行考核;三是要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纪律,不私自泄露有关考核信息,确保考核工作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