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喜报|我校学子在多项赛事中获奖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1-06
  • 点击:804
  • 来源:

省职业技能大赛

祝贺信工学院师生参加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项目和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嵌入式技术应用项目分别荣获三等奖


 2022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软件测试”“移动应用开发”“机器视觉系统应用”“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等5个赛项在九江职院成功举办,来自全省31所高职院校96支代表队的177名选手汇聚一堂,切磋技艺、交流技能。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我国职业教育领域的最高级别的赛事,行业内外通常将该赛事奖项作为评判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水平高低的重要标准。

华为ICT大赛

祝贺信工学院师生参加华为ICT大赛(教育部57项指定竞赛)江西省决赛三等奖3人

1674953564769294.jpg

“华为ICT大赛”是华为公司面向全球大学生打造的ICT人才竞技交流赛事,旨在为华为ICT学院和有意愿成为ICT学院高校的学生提供国际化的学习平台,提升学生的ICT知识水平,加强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以及运用新技术、新平台的创新创造能力。我校学子在此次比赛中奋勇争先,彰显共科学子的创新创造能力。


”中望杯“工程软件设计大赛

祝贺机电工程学院参加第二届“中望杯”工业软件设计大赛荣获二等奖2个

微信图片_20230129085237.jpg

 2022年12月30日,第二届“中望杯”工业软件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郑涛同学和周杨钦同学荣获机械组二等奖。 中望软件是CAD/CAE/CAM设计仿真制造一体化的工业软件,是顶级国产化工业软件,也是国家要求重点普及应用的工业软件,加强国产化工业软件的应用普及具有解决先进制造领域“卡脖子”难题的重要意义,对此我校高度重视,将培养学生专业技能的掌握和培养国产化工业软件应用人才并重,在收到大赛通知后,指导老师在平时培养学习的基础上,带领学生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有序训练。此次竞赛不仅开阔了学生眼界,培养了学生的职业素养,提升了学生的创新思维和专业能力,同时也有效提高了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和爱国热情,为国产工业软件的广泛应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