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热烈祝贺我校学子在省级职业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1-07
  • 点击:725
  • 来源:

祝贺机电工程学院参加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技术项目荣获团体三等奖。

1674953435601592.jpg

近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度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赛项和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高职组)在江西工业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    据悉,2022年度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分别有机器人技术应用、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制冷与空调设备组装与调试、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和网络布线6个赛项。我校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沉着应战、规范操作,充分展示了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学生良好的职业素养、过硬的职业技能和竞技水平,起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作用,进一步推动了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发展。最终,我校师生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在机电一体化项目的比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