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热烈祝贺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在省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1-09
  • 点击:636
  • 来源:

近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参加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设计技术项目荣获三等奖!

1674953362479752.png

据悉,2022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设计技术技能竞赛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吉安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江西农业大学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协办。本次竞赛旨在以大赛检验教学成果并促进相关教育教学改革。同时,大赛致力于弘扬工匠精神,在全社会倡导“崇实尚业”之风,营造尊重技能人才的社会氛围,最终以大赛看齐世界技能标准,选拔出具有大国工匠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

据了解,本次竞赛为操作技能竞赛。比赛分两个阶段完成,第一阶段为数字化设计,分数据采集、逆向建模与创新设计三个竞赛任务,竞赛时间为8小时。第二阶段为CNC加工、3D打印与装配,主要完成CNC编程与加工、3D打印与装配竞赛任务,竞赛时间为5小时。在经过长达1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我校学子在文明生产、规范操作、绿色环保、循环利用以及职业素养等方面表现良好,最终取得了优异的参赛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