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喜报|我校学子斩获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团体奖3项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12-12
  • 点击:667
  • 来源:

近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在2022年度第15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3D大赛)年度总决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

微信图片_20221228151557.png


微信图片_20221228151603.png


微信图片_20221228151607.png

据悉,第15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3D大赛)年度总决赛由科技部、教育部、工信部、中国科协指导,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全国三维数字化技术推广服务与教育培训联盟(3D动力)、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等单位共同主办。本届赛事自3月份启动以来,全国31个赛区,800多所院校,1000多家企/事业单位,近20000个团队,20000多件作品参与角逐。我校派出的三支参赛团队紧紧围绕大赛“元宇宙,我创建,我为自己点赞”的主题,以”三维数字化“与”创新设计“为特色,废寝忘食,百折不挠,攻坚克难,勇于实践,敢于亮剑,最终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再添风采!

长久以来,我校坚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学科专业建设和学生成长成才需要,深入探索学校快速发展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规律,坚持专创深度融合,踔厉奋发,奋楫争先,通过采取有效措施,凝聚全校力量,结合社会需求和学校高质量发展需要,狠抓人才培养的方式,在学生创新素养提升、创新精神培养和实践能力上,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优异成绩,让我校创新竞赛工作逐步实现突围、顺利进入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