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学子在第五届"传智杯"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大赛中喜获佳绩!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12-14
  • 点击:1421
  • 来源:

 近日,我校信工学院师生参加第五届"传智杯"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大赛(程序设计赛道)南部赛区(广东省,浙江省,福建省,江西省,湖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高职组比赛,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8项,并有11位同学晋级国赛。

1672211666754540.png


据悉,第五届"传智杯"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大赛是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主办、传智教育院校邦承办,竞赛时间为2022年9月-2023年4月期间,分为初赛、全国总决赛两个阶段。此次大赛面向全国高校所有专业的在校生,旨在贯彻国家对于“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以及“善于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等需求,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就业竞争力,提升在校大学生的IT应用和实践综合能力,培养企业适用人才,推动各高等院校计算机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