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召开2022年度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结题答辩会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12-23
  • 点击:1175
  • 来源:

为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2022年12月19日下午14时,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在新校区一楼阶梯教室组织开展了2022年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结题答辩会。参加本次项目结题答辩的专家评委分别是九江职业技术学院的汪临伟教授、江西财经职业学院的朱欣成教授以及我校石永革教授,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李国辉主持,副校长曹华出席会议并致辞,各课题项目负责人及部分课题组成员参加了答辩会。‍

1672211541433263.jpg

答辩会上,各课题负责人从研究意义、研究方法、研究结论、取得成效及研究成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从课题研究目的、研究成果及教改工作如何改进完善等方面分别给出了建议和意见。

经过各课题组的精心准备和认真汇报,评委专家们对各个课题组的工作及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最终经评审专家审定,一致同意6个项目准予结题。‍

1672211559743651.jpg


1672211575402280.jpg

课题组的老师们纷纷表示,经过专家们的指导,他们对教学研究与改革工作对教学的促进作用、课题研究材料的整理、成果的凝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表示要进一步完善结题材料,突出教改亮点和成果。

2023年,科研处将进一步加强教改项目申报与管理工作,鼓励教师们通过教研教改反哺教学,促进教改科研成果的转化和应用,切实发挥课题研究对人才培养和学校发展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