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黄林根为我校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12-25
  • 点击:1507
  • 来源: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厚植家国情怀、担当强国使命,激发勤奋学习的动力和热情,近日,全省高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团成员黄林根老师于博学楼一楼为我校200余名师生作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掀起了我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1672211339784379.jpg

报告会上,黄林根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翔实的数据、生动形象的事例,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黄林根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1672211355721406.png

黄林根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校广大师生员工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党建为引领,推进共青科技职业学院的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努力实现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我们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