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喜报|我校在2022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中荣获佳绩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12-26
  • 点击:1079
  • 来源:

近日,2022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落下帷幕,我校师生在经过初赛、复赛、决赛选拔后,最终荣获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组第二名、电子专题设计(专科组)第三名、电子综合设计(专科组)第三名和组织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1672211201295394.jpg

据悉,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每年一届,分本科组、专科组(含高职),共开设电子专题设计、信息技术知识、广告与艺术、数学建模、物理创新、物流设计、英语应用能力等21个大项目,是全省高校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领域的重要赛事。

1672211218105023.jpg

2022年5月至11月份,各大项目比赛分别在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省内10余所高校举行,共有包括南昌理工学院、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等105所省内高校的247支学生团队参加。自赛事启动以来,我校有序开展赛前宣传、赛事指南发布、校内申报和评审、作品推荐等工作。各参赛团队在获取相关赛事类别命题及要求后,理论联系实际,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与项目组织开发能力,深入市场进行调研,较好地完成了比赛作品的提交等工作。

1672211238869631.jpg


1672211253310042.jpg

我校在本届竞赛中荣获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共青科技职业学院“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新模式取得新成效,对学校继续加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建设高质量、区域性、创新型、技术技能型专科院校具有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