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布置会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12-08
  • 点击:838
  • 来源:

12月8日,我校2022年思想政治工作布置会在航天大厦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黄柯、党委副书记张建荣、副校长周声柱、宣传部部长吴鹏程、组织部部长杨其龙,各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670805771528647.jpg

     会上,杨其龙针对组织部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吴鹏程介绍了学校2022年思想政治工作的重点任务。

     党委副书记张建荣指出:1、大家要充分认识到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到思想政治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命线,必须紧紧抓在手上;2、要把思想政治工作日常化,对于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测评要实行责任制,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审核责任;3、要注意测评时间和测评内容,当前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更加细心细致;4、要牢牢盯紧我们的任务目标,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

1670805809819324.jpg

    最后,党委书记黄柯强调:大家要认真落实贯彻2022年思想政治工作的各项重点任务。各党支部书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对照工作任务、工作要求,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任务,组织部和宣传部要适时进行督查。要强化健全思想政治工作大格局,树立大思政理念,将思政工作贯穿到学校教育教学的全过程,让思政工作无时不有、无处不在。各单位各部门协同联动、齐抓共管、同向同行完成好各项思想政治工作,把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