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学思践悟|我校信工学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12-08
  • 点击:1034
  • 来源:

12月4日,为促进党团员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保持党员先进性,加强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提高党团员的思想政治素养,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在博学楼二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

1670551833666502.jpg

 据悉,此次竞赛以组队的形式进行,每支队伍3名队员。在比赛中,各个小组的选手都踊跃作答、奋勇争先,通过回答一道道难题,突破一轮轮重围,为自己的小组添分加码。最终,40余名参赛选手历经一个多小时激烈的角逐后,产生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1670551856585369.jpg


比赛中,现场观众积极参与互动,整个赛场充满了激情,大家在积极的互动中增进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赛后,副校长周声柱、信工学院党支部书记党彩云分别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党彩云书记希望大家通过此次竞赛能够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知行合一,做一名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的好青年。周声柱副校长强调:通过此次比赛,我们要看到自己掌握的知识还不够扎实,要查缺补漏、认真学习、持续改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来指导我们的学习、生活和工作。

1670551877916430.jpg


1670551891884938.jpg


1670551907928751.jpg


此次知识竞赛不仅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身的平台,同时也是一次很好的思想教育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大家都更加了解和感受到了党对青年学生满满的关心和爱护。希望全体师生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以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