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重磅消息!我校师生荣获国家级奖项!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12-01
  • 点击:748
  • 来源:

近日,我校机电学院师生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荣获国家级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

1670082865264214.jpg

据悉,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赛事,每年举办一届,现已举办至第十一届。大赛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的宗旨,专注于持续提高材料相关学科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具有新时代“工匠精神”的大学生。本届赛事的决赛以分赛区线上线下混合模式进行,共有近三百所全国高校参加,包括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国内众多名校。


此次比赛,共科学子们不仅展示了自己优秀的作品和扎实的金相制样能力,同时也积攒了比赛经验,磨练了比赛意志,丰富了大学生活。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师生们继续同心同德,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