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思政部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12-03
  • 点击:808
  • 来源:

为规范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加强教风与学风建设,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12月2日,思政部在腾讯会议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思政部主任吴鹏程,曾国俊、陈世林、江斌、罗明生、张绍国等老师代表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

1670082787626509.png

会议伊始,吴鹏程主任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同时对思政部的教学工作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能够和同学们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教学环境。

首先,各教师代表主要围绕教学工作、教学内容、学生到课率等工作内容进行汇报,如实反馈本学期所带班级学生的学习情况,对“线上”上课的教学方法与教学效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就如何进一步改进教学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同学们踊跃发言,对教师的课堂教学给予肯定。大家一致认为,思政部老师理论功底扎实,课堂管理严格,教学形式活泼,课程内容与时政结合紧密,课堂讨论能够引发学生独立思考。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学生和思政教师之间搭建了有效的反馈平台,有利于思政老师及时深入了解学生线上线下学习中存在的不足和需求以及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有助于推动思政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从而更好地培育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