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喜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在2022年金砖国际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江西赛区三等奖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11-15
  • 点击:827
  • 来源:

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江西省赛区开赛,我校机电学院苏烈凯、赵敏敏同学在“工业设计技术”项目的比赛中荣获江西省赛区三等奖。

1669216275943.png

近日,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工业设计技术赛项江西省选拔赛开幕,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吉安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曾荣岀席了开幕式。本赛项共有行业专家、裁判、指导老师及参赛选手代表共50余人参加。

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际大赛,总决赛于11月6日在厦门举行。我省的选拔赛由省教育厅、省人社厅主办,基于疫情防控等因素,本次选拔赛以全程在线的方式进行。

未来,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将乘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这只巨轮,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积极推进高校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和实践,不断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水平,厚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土壤,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