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共科热点| 我校派员参加“城市AI赋能行—共青城站”活动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2-11-16
  • 点击:1279
  • 来源:

近日,“城市AI赋能行—共青城”活动在格兰云天酒店宴会厅举行。省政府参事万庆胜、共青城市委书记卢治轩、市领导周金辉、胡胃冬参加了活动。科大讯飞副总裁、江西讯飞总经理孟庆勇致辞。我校创新创业办公室主任黄振传率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1669216078992390.jpg

卢治轩在致辞中说,此次举办“城市AI赋能行—共青城站”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人工智能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是和全国双创周活动的无缝对接,是深入推进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的务实举措,是“政府、金融、高校和企业”联动合作的再次展示。此次盛会汇集了杰出的创业团队、雄厚的资本力量、高端的青年精英。我们期待与各位在创新的道路上进行更广泛的合作,取得更好的成绩。共青城市将一如既往地为创新创业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广大的企业和年轻人提供良好的合作平台,创造一个互利共赢的发展模式。

1669216095474323.jpg

孟庆勇在致辞中说,共青城是一座创业之城,为8所高校8万大学生打造了三个青年创业孵化基地,为青年创业提供了足额资金保障及常态化创业培训。科大讯飞聚焦人工智能市场,针对科创型企业在孵化育成、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及战略投资等领域进行布局,在共青城市规划建设“共青城AI创新基地”,促进生态企业及创新创业团队落户共青城市,实现数字产业化。我们希望通过举办城市AI赋能行的活动,与政府一道探索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在人才培养、产业生态和示范项目上全面发力,推动产业创新、助力共青城人工智能产业生态发展。

1669216134245682.jpg

创业团队路演、大学生创业团队展示期间,黄振传主任激动地对团队成员说“我们就是要有这种精神,坚持不懈,向优秀团队学习,不断进取、勇于开拓、勇于挑战,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使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更为出色。”

1669216154200602.jpg

活动休息期间,黄振传主任与科大讯飞副总裁孟庆勇进行了短暂的交流。

1669216169605092.jpg

通过此次活动,我校参会人员收获颇丰,感慨万千,“创新创业永远在路上”!